Monday, June 4, 2012

暮光




好好听的一首。词境优美、动人。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我找到了 你們肯定的目光



在每个人的人生旅程当中,总会有一些人会在背后一直默默地支持我们。因为有了这些人的支持、肯定,我们在奔往梦想的路上少了点顾虑,多了份勇气。这些人的目光,就是我们的太阳, 对我们放射窝心的光芒。我们用满满的温暖和感激,脸带微笑地拥抱这些驱使我们努力的人们,并且感受他们给我们带来的一道道将我们包围的幸福光芒。更用我们努力换来的成果给予他们回报。

这些用生命爱护我们的人们,就像闪烁我们生命的星光,照耀我们的世界。在生命里,有这些人的目光照耀,不就足够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