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时间足以改变一切

人家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何止?时间,它也足以改变一切。。。 两年后的今天,一切已经有别于昔日。今时不同于往日,时间证明了我们根本经不起考验。时间告诉我,要重见两年前那温馨的画面可说是蛮困难的。。。 我们从陌生到无话不谈,再从无话不谈到仅仅是合作的伙伴;久而久之,会再打回原形成为相见不相识的陌生人吗?我自己也不敢去预测太多。。。 就让时间将就一切吧。

或许,从一开始我根本就不需要如此投入。现在,此时此刻我所在的地方根本就不是我的世界,不是我的理想国度。时间到,我就会离开,回到一个属于我的地方。此时此刻的我,只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些。。。 让我快些回到我该存在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